慢猫的摄影与生活号,大概是年更博主

By your side - 大間々昂

最近两天在看《家族的形式》,又是一部冲击世界观的剧,上野树里还是一样的好看呀,香取慎吾真的是经历了岁月的感觉,不过大叔的魅力相对于七八年前丝毫不减。这部剧的配乐都非常的好听,是真的是那种会让你口中的榴莲饼变得更细滑更可口的歌曲。所以刚才我不由得闭上眼睛微笑起来。


最近身边的各种因素加起来,我越来越希望自己能更加享受生活。通过购买或者其他渠道,让自己的生活精致起来,就像剧里的男女主一样。当然物质基础是前提啊(泪目。我希望自己首先能有一间自己的小窝,我喜欢独居。然后摆上北欧风的家居用品,购买投影仪和音响,屯上半年分的好喝的酒(最近迷上了香槟),自己研究料理,不忘记健身,不停地为自己添置好的小物件,然后多拍照片。简直是天堂。


大概是经历过深刻的思考,选择活下去,所以要认真的对待生活吧。偶尔逃避也好啊,不开心就看着电影一醉方休吧。


幸福感可能真正源自的就是自由和美味。


 

评论

© 神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